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11月15日下午,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教三楼有序进行,这标志着为期1个多月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主办、8个二级学院分党校承办,自10月中旬开班以来,共有来自各全校的406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 期培训班由校党校负责统一培训内容和教材、统一考核试卷、统一阅卷、统一发放结业证书等工作。各分党校根据本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总体情况和发展党员计划,严 格把关,确保学员质量,适度控制学员规模。按照党校确定的培训内容和课时要求认真制定培训计划,严肃培训纪律,认真组织实施。教学形式采取辅导报告为主, 观看录像、分组学习讨论、实践活动和自学为辅的方式进行。

本 期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和国际国内形势教育等主题开展,充分体现了本期培训班的理论性、 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端正 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党校)


首页  教育动态
Copyright © 1996-2020 computer.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