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校:

根据上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2014年度工作安排和党校本学期工作计划,兹定于201410-11月举办我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主要是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已经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经过各分党校初期培训和培养考察、有一定群众基础、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和教职工。

二、培训学习主要参考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

2、中国共产党党史;

3、《新编入党培训教材》;

4、党的群众路线解读;

5、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6、实践锻炼。

三、培训考核

培训考核工作实行教考分离。学校党校负责统一学习教材、统一试卷考核、统一阅卷、统一发放结业证书等工作;各分党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培训学员选定、教学计划制定、讲座教师选聘、教学组织管理等工作教学形式主要采取辅导报告为主,观看录像、分组学习讨论、实践活动、自学为辅的方法进行。学校党校拟定于1115日(周六)举行统一的闭卷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各分党校要在1114日之前完成教学培训工作。

请各分党校在1022日前将具体教学计划、学员名单报送学校党校(附件下载,发至dx@jsjzi.edu.cn),并在1022日前以分党校为单位统一到财务处缴费(6/人),凭财务收据到行政楼209室领取教材周二、周三下午16时半之后集中领取),要求学员人手一册。

四、培训要求

1、各分党校要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总体情况和发展党员计划,严格把关,确保学员质量,适度控制学员规模。要按照党校确定的培训内容和课时要求(学时不少于40学时),认真制定培训计划,严肃培训纪律,认真组织实施,并如实记录培训过程,培训结束后将培训班记录本交学校党校存档。

2、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不得迟到、早退。缺课2学时以上取消考试资格。无故旷课者,取消本次和下一次培训资格。培训结束时,学员须及时向分党校递交一篇学习体会,建议各分党校将每位学员的学习体会挂在各二级学院的党建栏目里进行内部交流。

3、学员要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培训结束后各分党校根据培训情况对学员进行考核,结果填写在《登记表》上,以分党校为单位一周内到学校党校审核盖章后妥善保管存档。

4、学校党校将根据分党校上报的教学计划和培训班记录本,邀请特邀党建组织员对培训过程进行调研和分析,并进行严格考核,以提高培训效果,保障培训质量。

附件:附件:1-3.doc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41015


首页  公告
Copyright © 1996-2020 computer.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6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